快訊/供電不穩!高雄輕軌全線停駛改公車接駁 捷運恢復營運

▲▼因供電不穩,高雄輕軌又恢復全線停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因供電不穩,高雄輕軌又恢復全線停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興達電廠3日上午出現開關故障事故,導致高雄捷運、輕軌無法正常運行。不過經電力調度後,高捷公司宣布,16:30已恢復全線正常營運。

高捷公司表示,因台電供電不穩,輕軌部分已復電車站又無法供電,故目前輕軌全線停駛,各站間有公車免費接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全台大停電,高雄捷運衛武營站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全台大停電,高雄捷運已於下午4點30分恢復全線營運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捷運部分,經各站作營運前安全檢查後,16:30已恢復全線營運,班距4~6分鐘。

延伸閱讀

►尷尬了!鴻海首批「電動巴士Model T」交車遇大停電 董座回應了

►快訊/金門24歲警頭部中彈倒街頭 路人發現送醫搶救無效亡

►快訊/高雄雜草堆男焦屍身分曝 81歲地主疑「一動作」被燒死

►燈會落幕!陳其邁談「小戴崩壞」 無人機掉樹上「一度想停飛」

►最迷你贓物!怪男不偷手機「專拔SIM卡」 犯案動機超傻眼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