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國會中常委質疑黃偉哲「A143」 黃偉哲幕僚:促轉會已澄清

▲針對台南市長黃偉哲擁有超過8成的施政滿意度,卻遭正國會中常委質疑「A143」事件,台南市政府幕僚指出,黃偉哲尊重民進黨的徵召機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)

▲針對台南市長黃偉哲擁有超過8成的施政滿意度,卻遭正國會中常委質疑「A143」事件,台南市政府幕僚指出,黃偉哲尊重民進黨的徵召機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民進黨2022年選對會協調工作小組,23日召開工作會議中,正國會中常委質疑台南市長黃偉哲「A143」仍有疑慮,主席蔡英文責成協調小組處理,將於本周內完成徵詢作業一事。黃偉哲幕僚指出,今年1月19日,促轉會已經發表聲明澄清,對黃偉哲市長而言,拚市政才是最重要的工作。

日前選對會已針對台南市、高雄市及嘉義縣三個縣市長提名部分,分別成立「徵詢小組」,23日民進黨2022年選對會協調工作小組會議中,三個「徵詢小組」成員也分別就近期相關徵詢結果,向協調工作小組進行說明。

本來選對會工作小組22日前往台南,與台南市黨部執評委及市議會黨團舉行座談,大家一致肯定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幾年來的努力,擁有超過8成的施政滿意度;不過,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、陳亭妃在23日下午中常會指出,地方對黃偉哲「A143」還有很多疑慮,主席蔡英文則責成台南3人協調小組(洪耀福、高志鵬、劉維鈞)處理。對此,民進黨表示,台南市「徵詢小組」成員將會依蔡英文裁示,於本周內盡快進行徵詢作業。

▲針對台南市長黃偉哲擁有超過8成的施政滿意度,卻遭正國會中常委質疑「A143」事件,台南市政府幕僚指出,黃偉哲尊重民進黨的徵召機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)

台南市府幕23日晚上表示,作為台南市民,期待的是拚市政、拿得出政績的市長,黃偉哲市長這幾年來努力之下,得到台南市民高度認同,擁有超過8成的施政滿意度。黃偉哲的幕僚也說,今年1月19日,促轉會已經發表聲明澄清。對黃偉哲市長而言,拚市政才是最重要的工作。團結最重要,尊重民進黨的徵召機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