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找副教授聊天「驚見老師身亡」 遺書透露升等壓力大

▲▼重傳logo。台大,台灣大學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灣大學傳出副教授尋短命案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國立台灣大學19日傍晚驚傳一名生命科學系副教授尋短意外!據了解,當天傍晚6時許,有學生到生命科學館10樓打算找該名張姓副教授(50多歲)討論課業時,發現老師研究室門無法推開,學生從研究室通氣窗查看,發現教授自縊尋短、倒臥在地上沒有反應,學生緊急打119報案求助,台北市消防局出動多輛救護車到場救援,但張姓副教授在研究室尋短自縊,被發現已身亡多時。

警方調查,當時有數名台大學生到校內生命科學館10樓,欲找該名副教授討論課業問題,到了研究室門口卻發現大門無法推開,機警的學生透過通氣窗向內窺探,發現張姓副教授倒在地上沒有反應,學生緊急打119求救,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張男氣絕多時,已明顯死亡。

據了解,張姓副教授有留下遺書;由於事發當時學生目擊教授自縊身亡,台灣大學校方也安排學生進行心理輔導諮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 /揭密孕婦禾馨煉金術:多重投保+非自願剖腹 保險公司成冤大頭

獨/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快訊/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