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panda花10年拼完台灣美食、生鮮雜貨外送版圖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foodpan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德商foodpanda自2012年搶進台灣市場至今,如今已完成全台21縣市外送服務,並為首家提供24小時即時外送之業者。(圖/品牌提供)

近年懶人經濟崛起,全球吹起外送熱潮,德商foodpanda自2012年搶進台灣市場後,短短7年已經完成全台21縣市外送服務,並為首家提供24小時即時外送之業者,2019年更拓展至生鮮雜貨外送,目前平台上販售數10萬種商品,提供超豐富選擇。此次一舉拿下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「2021 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」的人氣獎、品牌獎及永續經營獎,foodpanda總經理方俊強開心表示:「深感肯定。」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foodpan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foodpanda以美食外送進入台灣市場,除台灣21縣市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外,離島地區包括澎湖、金門也有,並於2019年底發展生鮮雜貨外送,截至今年已完成與4大超商、3大量販(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)、2大藥妝(屈臣氏、康是美)及各大超市(全聯、美廉社、台中楓康、宜蘭喜互惠等)通路合作,是全台唯一集結各大通路之外送平台,短短10年內拼完台灣美食、生鮮雜貨之外送版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外送產業龍頭之姿 投入環境及社會關懷

針對此次獲獎,方俊強說:「深感肯定。外送產業近幾年蓬勃發展,已成為消費大眾的日常,不僅是美食外送服務,平時日常所需的生鮮雜貨外送亦成為消費者習慣點購的品項。最佳人氣獎及最佳品牌獎更來自於消費者對於外送服務在即『時』性、即『食」』的雙重肯定。」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foodpan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截至今年,foodpanda已完成與4大超商、3大量販、2大藥妝及各大超市通路合作,是全台唯一集結各大通路之外送平台。(圖/品牌提供)

永續經營獎部分,他更深感榮幸說:「彰顯出foodpanda一直以來對環境及社會關懷的投入、以外送產業龍頭之姿投入環保。」透露疫情期間foodpanda不僅率先喊出上千萬補助外送夥伴施打疫苗、與永齡基金會合作捐出上百台血氧機給醫護人員,及與環保團體RE-THINK及好盒器合作,「在減廢與減塑雙管齊下,以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之角色,從自身做起,以企業的力量與平台的高號召力,呼籲社會重視環保議題。」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foodpan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oodpanda總經理方俊強指出,疫情期間foodpanda率先喊出上千萬補助外送夥伴施打疫苗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訂單成長率在亞太市場幾乎無人能比

至於未來期望,方俊強表示:「身為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foodpanda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多元、更優質的服務,無論在哪一個縣市都可以體驗foodpanda迅速即時的外送服務。」foodpanda自2017年起訂單量每年攀升,成長至今已經超過300倍,而在市場滲透率、生鮮雜貨訂單量、合作商家數以及熊貓超市訂單成長率在亞太市場也幾乎無人能比。

▲▼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,foodpanda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