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搜尋實驗改版? 底部小卡、網友說:致敬微軟

▲Google。(圖/Google提供)

▲Google正在實驗桌機版的搜尋改版,底部會加上一些小卡片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記者吳佳穎/綜合報導

Google Search 的桌機版本疑正醞釀改版、增加資訊小卡。外媒 9to5Google 報導,根據翻拍的測試版,桌機版Google Search Bar下提供了包括天氣(Weather)、趨勢(Trending)、推薦觀賞(What to Watch)、股市(Stocks/markets)、在地活動(Local Events),以及疫情消息(COVID News)等圖示卡片。網友說,新介面很像「致敬」Bing 搜尋頁面。

據了解,這個測試版下方每個卡片點擊後,都會呈現出更多資訊,但目前尚未確定這個測試版是否會全面推出。

9to5Google 指出,這個測試很類似 Google Discover 的體驗,甚至可以追溯到 iGoogle 儀表板時代,但Google應該不會讓人們透過卡片進入另一個連結瀏覽,測試的東西很像小部件,不會使乾淨的體驗變得混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