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黨揚言抵制 侯友宜:沒有「侯家軍」、最不想被貼標籤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、呂家愷,以及市長室前秘書吳訓孝15日正式宣布投入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,被外界點名為「侯家軍」,新黨17日更召開記者會揚言抵制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重申,只要願意為國家做事,他都肯定、鼓勵,並沒有所謂的「侯家軍」,這也是他公職生涯中最不想被貼上的標籤。

侯友宜出席「新北揪企業 海灘新淨界」啟動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許靖騏攝)

侯友宜指出,人才是國家的,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做事,他不但肯定而且鼓勵,國家跟人民遠超過黨派,「我從當警察到現在公職身份,都沒有所謂的侯家軍,都只有為國家人民做事願意付出的人。」

侯友宜說,他這一輩子從當警察,跟警察弟兄打仗、生死與共,就沒有所謂的「侯家軍」,軍隊是國家的不是個人的,軍隊是為國家效命,不是為某個人效命,也是他這一輩子的公職生涯中,最不想被貼上的標籤。

侯友宜表示,他鼓勵年輕人勇於去築夢,參加選舉只不過落實公共議題、實踐價值,只要有價值願意去做的年輕人,不但鼓勵支持,更希望他們有一天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做出好的成績,這才是他最大的願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