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者至漢神巨蛋、高雄大遠百逛精品 業者:每日清消正常營業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今16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,市府公布31處確診者足跡提供民眾注意,確診案例曾致百貨逛精品、吃餐廳跟看電影,目前漢神巨蛋與高雄大遠百均有足跡,漢神巨蛋表示,自年前一月底起,賣場每日閉店後均大消毒一次,故今明正常營業;大遠百則回應,2/13賣場已清消。

▲▼租屋,高雄,實價登,權威物業,信義房屋,左營,漢神巨蛋,高鐵,商圈,租金水準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漢神巨蛋又出現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市今新增6例本土確診個案,包括中油大林廠3例,與居檢期滿採檢陰轉陽3例個案。市府也公布確診者31處足跡,其中漢神巨蛋、大遠百又再次入列,疫調顯示2/10確診者在晚上7點多曾至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電影,待了2個半鐘頭,另有確診者2/13至漢神巨蛋BURBERRY、GUCCI、COACH精品店逛街與邁泉豬排用餐,共待了2小時。

▲▼高雄出現海量確診足跡,漢神巨蛋多次上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漢神巨蛋從1月底起,每日閉店都進行消毒工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對此漢神巨蛋表示,自今年1/23起每天於閉店後實施全館防疫殺菌大消毒,2/15閉店後也已經完成消毒作業,故今天維持正常營業。遠百則回應,在確診足跡至店後,已於2/13進行賣場清消作業,故今明持續正常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