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情擴大!中油大林廠至少+3 急召2300人採檢

▲▼中油大林廠人員疑似有人確診。(圖/中油提供)

▲中油大林廠人員疑似有人確診,確診員工恐不止1人。(圖/中油提供)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林冠吟/高雄報導

高雄15日喜迎零確診後,16日卻驚傳中油大林廠疑有1名員工在進行例行篩檢時驗出陽性確診,中油也緊急對全廠2300名員工全面進行篩檢。據了解,稍早最新消息指出,同一班員工再傳出至少有2名員工確診,數字不排除可能還會再增加,但相關詳細疫情仍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將在下午2點半進行防疫會議說明。

據指出,該名確診員工為煉油廠12蒸餾工廠員工,其因出現呼吸道症狀,於15日上午進行快篩呈現陽性反應,緊急進行PCR檢測陽性確診,而該名員工不久前才剛接種完第三劑疫苗,目前送往小港醫院進行治療中,但相關疫情,尚未獲得高雄市政府證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大林廠採四班制,確診員工所屬班次已停工,由剩下三班輪值,由於確診者為搭交通車上下班,同車員工也被匡列隔離,交通車也進行徹底清消。

▲▼中油大林廠人員疑似有人確診。(圖/中油提供)

▲▼中油大林廠人員疑似有人確診,確診員工恐不止1人。(圖/中油提供)

▲▼中油大林廠人員疑似有人確診。(圖/中油提供)

中油接獲衛生局通知後,緊急將確診員工的接觸者召回,除擴大篩檢2300名員工外,也將20多名接觸者全數送往防疫旅館隔離,至於員工染疫隔離是否將可能影響國內油品供應?中油回應,目前生產線暫未受到影響。

中油公司也表示,總公司將於歸納完資訊後統一對外說明,另也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,所有相關訊息將由緊急應變小組發言人對外說明。一切訊息仍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