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賊使「超狡猾4招」闖娃娃機店 直接搬走兌幣機...店家慘賠11萬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內的2台兌幣機,日前遭2名竊嫌趁深夜闖入直接搬走,機內現金含機台讓店家損失11萬多元。警方表示,嫌犯不僅戴頭套穿雨衣變裝,還駕駛贓車又使用其他失竊車牌,增加偵辦難度,但後續經積極偵辦,3日內將竊嫌查獲到案,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高雄2賊「超狡猾4招」闖娃娃機店,搬走2台兌幣機!店家慘賠11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2賊開貨車深夜闖娃娃機店,直接搬走2台兌幣機!店家慘賠11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上月24日凌晨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這家位於大寮區九和路上的娃娃機店,店內有2台兌幣機遭歹徒整台搬走,機內有現金新台幣75000元,含機台共計損失新臺幣約114600元,損失十分慘重。

▲▼高雄2賊「超狡猾4招」闖娃娃機店,搬走2台兌幣機!店家慘賠11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歹徒所使用的貨車,不僅車斗上的車號是失竊車輛,就連懸掛的車牌也是另一台失竊車輛,大大增加員警追查難度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中庄所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1月23日晚上11點多,2名男子駕駛貨車前往犯案,一名戴頭套,另一名身穿雨衣,趁深夜無人注意時,用力拉扯兌幣機並搬上車逃逸。

而歹徒所使用的貨車,不僅車斗上的車號是失竊車輛,就連懸掛的車牌也是另一台失竊車輛,大大增加員警追查難度。所幸警方鍥而不捨追查,比對竊嫌身形、特徵及行經軌跡,鎖定29歲沈姓竊嫌以及43歲徐姓竊嫌身份,並於1月26日循線查獲到案。

經了解兩人因缺錢花用而下手行竊,警方訊後2人依竊盜罪移送地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