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內第2起! 上海再通報「1例台灣輸出」

▲上海浦東機場防疫人員。(圖/CFP)

▲上海通報1例來自台灣新冠確診者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市衛健委16日上午通報,上海市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,報告13例新增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。通報顯示,病例2來自台灣,為台灣居民。據悉,這也是上海在一周內發現的第2例來自台灣的新冠肺確診者。

根據上海方面通報,15日新增來自台灣的確診者為台灣居民,在台灣探親,自台灣出發,於2月8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,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,其間出現症狀,綜合流行病學史、臨床症狀、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,診斷為確診病例。

目前,上海在院治療的確診病例共有181例,其中3人為台灣民眾。

根據通報,上海12日也曾通報1例來自台灣的新冠肺炎確診者。該名確診者於本月9日從台灣飛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,因有症狀,入關後即被送至指定醫療機構隔離觀察。

另外,1月14日及20日,上海也分別通報1例來自台灣的新冠確診病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