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成人沒發現 Foodpanda「熊貓左耳缺一角!」釣出鄉民神回覆

▲▼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十分發達,大家為了方便經常使用App點餐,不過你曾有認真注意看過「Foodpanda」的招牌吉祥物「胖胖達」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熊貓的左邊耳朵缺了一角,很像是「被TNR過後的毛小孩」,不明白特別設計結紮的用意是什麼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Foodpanda的熊貓特別結紮是為了什麼?」看到Foodpanda的形象廣告,但不明白為何耳朵要特別設計「已結紮的標示」,而且這只是外送業者的吉祥物,普通畫出來就好,「有人會去在乎吉祥物有沒有結紮嗎?而且這隻是外送業的吉祥物,也不是什麼動保處吉祥物,特別設計結紮不知道是為了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oodpanda臉書)

▲▼胖胖達的耳朵缺了一角,代表已結紮。(圖/翻攝自foodpanda臉書/Line貼圖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Line貼圖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很納悶,「剪貓耳就是結紮過的」、「故意埋彩蛋給你們宣傳的」、「你不說,9成的人根本沒發現」、「熊貓應該拼命讓牠們繁殖吧」、「配合少子化政策啦」。

據了解,Foodpanda於2021年底推出品牌吉祥物「胖胖達」,以熊貓原型與母貓結紮之剪耳記號為名,常於動畫廣告與活動現身,但沒有多說明,為何要特別設計已結紮的記號。不過,仔細一看,Foodpanda的外送箱子,圓形LOGO上的熊貓是沒有剪耳的,只有廣告中的熊貓是有剪耳,另外,Foodpanda推出的胖胖達Line貼圖,也有特別畫出剪耳的記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