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限定!LINE輸入「3組關鍵字」 下秒有驚喜效果

▲line推出元宵聊天室特效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▲通訊軟體「LINE」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元宵節(15日)即將來臨,通訊軟體「LINE」也推出十分可愛有過節氛圍的聊天室特效。只要在聊天室窗裡輸入3組關鍵字,就可以把兔兔、熊大以及祈福天燈一起呼叫出來!開放時間為即日起至17日的上午10點,且為台灣限定。

在聊天室視窗輸入「元宵」、「燈籠」或是「湯圓」3組關鍵字任一組下秒就可以看到熊大與兔兔一起放天燈!畫面相當療癒且有元宵節氣氛,傳送給親朋好友相當合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

LINE iOS 9.15.0以上

LINE Android 10.2.0以上(且Android OS 7.1以上)

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

2022 / 2 / 10(四)10:00 - 2022 / 2 / 17(四)10:00

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手機的LINE版本為12.0.0(含以上),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後,關鍵字會以連結形式呈現,如果想要重播再看一次,只要點擊關鍵字連結,可避免造成洗版。若輸入關鍵字卻沒有出現特效的話,可嘗試將LINE重開,或是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中確認是否開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