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脫單注意!先仔細觀察對方有沒有這些行動:12星座面對真愛時才願意給的4大特權

▲▼愛情,情人節,12星座,真愛,特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好想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,不妨參考星座網站整理出的12星座愛情表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南韓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玄彬在情人節前夕宣布要和女神孫藝珍結婚、共度下半輩子,幸福宣言一出讓眾多網友在獻上祝福的同時,也紛紛大喊「好想談戀愛」,享受被寵愛呵護的感覺。網站《星座好朋友》統整出12星座真心愛上人後會有的反應,有另一半的人快看看情人有沒有這些行動,單身正在發展中的人也可以藉機觀察對方,如果沒有也別灰心,畢竟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,也許對方早就已經給了你其他的專屬特權。



隨你對他無理取鬧:牡羊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三個星座的人如果是面對自己根本沒什麼興趣的人,那可是很快就會耐性盡失,還可能一不小心就表現出煩躁的樣子,要是被這樣的人纏上、對他們無理取鬧,會直接將對方放進黑名單、從此拒絕往來。但對象如果是他們真心喜歡的人,那就算無理取鬧、一直纏著,他們也會笑著接受,他們甚至還會覺得對方鬧脾氣的樣子很可愛,只想給對方最極致的寵溺。

▲▼愛情,情人節,12星座,真愛,特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你隨call他隨到: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

平時不自由毋寧死、一向過得隨興自在的雙子、天秤跟射手,最討厭就是被人束縛,不論是訊息、電話還是日常管控都會令他們感受壓力厭煩,有時候他們就是不想被人找到,或是想做自己的事,因此突然失約或人間蒸發,即使是家人好友想找到他也不容易找到。唯有面對心愛的人,能讓他們隨時抓著手機,就怕漏電話、沒回訊息,而且只要對方隨call,他們就會努力排除障礙,盡快趕到愛人身邊,隨call隨到就是他們的真愛表現。

不希望你改變自己:金牛座、獅子座、處女座

這三個星座的人自我要求都很高,甚至是到了追求完美的地步,不僅嚴以律己,也會希望親近的人跟他們一樣高標準,由於他們有著極強大的控制慾,所以希望身邊的人事物都能照著自己所想的樣子呈現,一旦有人不順他的眼,他們就會軟硬兼施試圖想要說服對方改變,若還是不行,他們可能就會選擇乾脆不要這段關係。只有在真心喜歡的人面前,他們一下子就把原則拋開,就連對方的缺點在他們眼裡也是可愛的,他們愛的就是對方原本的模樣。

▲▼愛情,情人節,12星座,真愛,特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使命必達你所有要求:巨蟹座、魔羯座、雙魚座

這組星座在面對喜歡的人時,會任對方予取予求,不論要求做什麼,只要是會讓對方快樂的事,他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達成。但這不是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責任感很強,其實雙魚和巨蟹私底下非常懶,碰上麻煩事情能躲多遠就躲多遠;而魔羯座則是本來就有很多事忙著要處理,不關他們的事絕對不會主動去管。不過為了喜歡的人,他們都會立刻動起來、盡力完成對方的要求,這都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喜歡你。

▲▼愛情,情人節,12星座,真愛,特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