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撞見女友和26歲哥抱睡崩潰「被綠了」 她委屈:天氣冷一起取暖

睡覺,睡眠,情侶,擁抱,甜蜜,男女,戀人,夫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回家目睹女友和哥哥抱在一起睡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回家時,目睹20歲女友和26歲哥哥依偎在同一張床上抱著睡覺,震撼畫面讓他感覺自己被戴綠帽,然而對方卻委屈表示,只是因為天氣太冷,兄妹才會「睡在一起取暖」,忍不住上網發文要網友幫忙評評理。

20歲女子近來在Reddit匿名發文表示,26歲哥哥因為出差暫時借住她家,由於晚上天氣很冷,2人才會睡在同一張床上互相取暖,沒想到男友回來後看到他們同床的畫面,一口咬定她出軌。

女網友表示,「我男友當天因為要回家照顧母親所以不在,哥哥凌晨到的時候自己進門,直接跳上我的床說,『既然你不打算起來,至少讓我在這睡個覺吧,外面好冷我也好睏』,我說好,他便一起睡了」。

女網友表示,兄妹只是正常一起睡覺,男友回來卻指控她亂倫出軌,即使她解釋以前在老家就常和哥哥睡同一張床,兄妹之間完全沒有不正常互動,男友還是不肯相信讓她很無奈,只好上網尋求網友意見。

許多網友表示願意相信女子清白,但也有網友坦承,「兄妹這樣睡在一起,的確是有點奇怪,不過男友沒必要發這麼大的火」、「老實說,我也會覺得很怪,我和我哥絕對不可能睡同一張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