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孫不睡覺!阿嬤火大殺死18個月嬰  4歲童目睹:弟弟被扔去撞牆

▲▼兒童,嬰兒,寶寶,死亡,命案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婦人被控殺死18個月大孫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阿嬤不想幫忙照顧孫子,竟然把出生18個月大男嬰丟去撞牆,導致頭骨尚未發育完全的嬰兒頭破身亡。男子發現兒子莫名其妙死了卻找不出原因,結果發現4歲兒子臉上也有傷,才從對方口中得知真相。

事件發生在凱德布拉赫馬鎮(Khedbrahma),男子塔科雷(Mukesh Thakore)因為30歲妻子離開他返回娘家居住,身為單親爸爸的他到外地工作時,只好把2名年幼孩子托給母親香蒂卡(Chandrika)照顧,沒想到返家時被告知18個月大兒子沙利許(Shailesh)已經身亡。

塔科雷向警方表示,「母親1月24日告訴我,沙利許生病了,被緊急送到醫院,可是我抵達時人已經死了,屍體正在太平間中,我的大兒子魯特維克(Rutvik)臉上有傷,似乎是被人打了」。

塔科雷向姊姊詢問之下發現,媽媽因為2名孫子晚上不乖乖睡覺,便動手打了他們,後來突然發現沙利許嘴裡流出東西,當場死亡。鄰居也透露,時常可以聽到香蒂卡把2個孩子打哭的聲音。

驗屍發現,沙利許死因為頭部受到重創,塔科雷後來大從兒子口中問出,奶奶常常生氣動手打人,還把2人摔到牆上或是地上,讓他決定到警局控告母親。目前警方已將香蒂卡逮捕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