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簽唱片合約!美男歌手TDott Woo家門口遭爆頭亡 慘死過程曝光

▲▼TDott Wo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國新興饒舌歌手TDott Woo在家門口被開車掃射後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新興饒舌歌手TDott Woo(藝名,原名為Tajay Dobson)2月1日與唱片公司簽約數小時後,就在他布魯克林的家門口被開著深色SUV的嫌犯瘋狂掃射,22歲TDott Woo頭部與左膝慘中4槍後不治身亡。警方目前還不清楚嫌犯的犯罪動機,但他們已展開行動,全力追捕嫌犯。

綜合美媒報導,TDott Woo的奶奶描述,當時孫子接到一通電話後就匆忙出門,不久後,奶奶聽到4聲槍響,「我想這槍聲也離我家太近了吧,於是便出門查看,沒想到卻見到我的孫子倒在血泊中,其中一槍還打在了他的頭部,我立刻報警,但他還是死在醫院裡」。

就在TDott Woo去世的數小時前,唱片公司Million Dollar Music才剛在Instagram上宣布,該公司已簽下TDott Woo。在新聞稿中,唱片公司將TDott稱為「一顆新興之星」,還大力稱讚了TDott Woo的代表作《Woo Walk》,而唱片公司也在2日晚間發文悼念這位早逝的饒舌歌手。

當地警方表示,槍手當時坐在一輛深色SUV裡對TDott Woo開槍掃射,雖然警方暫時還不清楚嫌犯的犯罪動機,但他們正在全力追捕嫌犯。美國近來頻頻爆出饒舌歌手被槍殺的事件,讓演藝圈人心惶惶,2020年被槍殺的另一名著名饒舌歌手Pop Smoke也是TDott Woo的好友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