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out拜年被被當詐騙「我還侯友宜咧」 縣長:嘜擱掛!我真ㄟ

圖文/CTWANT 

農曆春節連假,許多政治人物都不得閒,把握機會向民眾拜年。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不例外,她除了到廟裡替全縣境風調雨順上香祈福外,也抽空親自用電話向雲林鄉親拜年問好,但民眾接到張麗善電話,反應各有不同,有的相當驚訝,不敢置信,也有學子直接懷疑是「詐騙」,只見張麗善在電話這一頭才剛說,「你好我是縣長張麗善....」,還沒接下一句,對方立即不假思索的回了一句「蛤!你是張麗善?我還侯友宜咧」立即掛上電話,也讓張麗善前額冒出三條線。

張麗善在新春假期期間PO出她電話拜年的影片,配上簡單的對話字幕,吸引不少雲林鄉親在臉書下留言回應。張麗善說,新年放假,許多年輕人返鄉,她趁機打電話問候曾經對雲林縣政提出建議、且留下電話聯絡方式的年輕朋友,一方面表達縣府的感謝,同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春節期間親自扣OUT拜年,  有青年同學接到電話不信縣長會親自打電話,嗆聲「我還侯友宜咧」後掛上電話(來源:張麗善臉書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春節期間親自call out拜年。(圖/CTWANT/翻攝張麗善臉書)

 雲林縣長張麗善春節期間親自扣OUT拜年,  有青年同學接到電話不信縣長會親自打電話,嗆聲「我還侯友宜咧」後掛上電話(來源:張麗善臉書)

青年同學接到電話不信縣長會親自打電話,嗆聲「我還侯友宜咧」後掛上電話(圖/CTWANT/翻攝張麗善臉書)

張麗善指出,疫情期間,要出席活動近距離向民眾拜年,有防疫上的顧慮,因此讓她動心起念想用電話向鄉親拜年,只是民眾接到電話的反應很多種,不相信縣長會在過年期間親自致電者也大有人在。

例如,他就在致電向一位「閻同學」祝賀新年時,才剛剛表明身份,「你好,我是雲林縣長麗善,新的一年祝你...」拜年吉祥話都還沒結束,該同學「立馬」回嗆「蛤,你張麗善?我還侯友宜咧」,然後就掛斷電話, 讓張麗善哭笑不得,懷疑對方可能沒認出她聲音,誤會是惡作劇或詐騙電話。

張麗善說,她原本想再打第2通解釋「我係真ㄟ!」,但又擔心對方誤會,因此在臉書寫下這段過程,表明真的是縣長要向年輕朋友們拜年「我真ㄟ啦!嘜擱掛電話啦!」。她還說,所致電的年輕朋友都是曾經提供縣府建議的好夥伴,他們思考的面向,對她幫助很大,年輕人的意見,價值非凡。

延伸閱讀
挺身孕回婆家過年 睡到一半「釦子突被解開」…睜眼一看她嚇傻了
球星痛毆模特兒女友 嘴角血痕流至下巴…傷勢慘況曝光
楊繡惠登上央視春晚嗨唱「滴答滴」? 網一細看全笑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