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最愛陰莖大小曝光 醫認證「一夜情vs.選老公」標準不一樣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美國性學醫師研究女性偏好的陰莖尺寸,得出驚人結果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許多男性非常在意陰莖尺寸是否滿足床伴,甚至容易對此缺乏自信及安全感。美國性學醫師普拉斯(Dr Nicole Prause)研究發現,女性選擇一夜情對象及長期性伴侶時,偏好的生殖器大小明顯不同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女性受試者瀏覽各種尺寸的陰莖模型後,必須選出在不同性情境下,心目中最理想的陰莖尺寸。研究結果顯示,女性偏好的一夜情對象陰莖尺寸,勃起平均長度約16.25公分、周長約12.7公分;長期性伴侶陰莖勃起平均長度約16公分、周長約12公分。

普拉斯指出,女性「對於一夜情對象,傾向選擇尺寸稍大的陰莖,尤其在粗度方面更是重視;對於長期伴侶而言,則會選擇尺寸稍小的陰莖。」研究團隊還開玩笑說,「我們發現了『丈夫款陰莖』(husband d***)!」

▲▼男人,廁所,小便,小便斗,陰莖,下體。(圖/CFP)

▲普拉斯認為,女性評斷自己多喜歡一個人時,不太重視生殖器大小。(示意圖/CFP)

值得注意的是,研究團隊還列出12項擇偶條件,請受試者們依照重視程度排序,結果發現「陰莖尺寸」幾乎墊底,名次僅高於「眼睛顏色」還有「開什麼品牌的汽車」。

普拉斯說,「我理解男人往往很在乎這件事(陰莖尺寸),但平均而言,女性評斷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時,往往不太看重這一點。」

陰莖大小「看手指」就知道!醫曝長短比例有玄機 出生前注定

鼻子較大「陰莖更雄偉」! 日學者測量126具男屍:是真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