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夾斷脖!5歲弟見繩子伸手一拉 「下秒被削頭」當場爆血慘死

▲▼ 泰國5歲男童遭電梯壓斷脖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泰國5歲男童遭電梯壓斷脖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北欖府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去年12月跟著母親進到一家帆布行,玩耍時伸手拉扯到控制貨梯的繩子,貨梯從上方降下,而男童就站在電梯升降的位置,當場被壓斷脖子身亡,現場留下大量血跡。

根據《泰國世界日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北欖府一家4層樓帆布行,當地警方當天上午約10時接獲報案,聯絡法醫及志工後趕到現場,便看見一名女子抱著一名男童,不斷哭泣。男童滿身是血,臉部和顱骨都有撕裂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調查發現,這名緬甸籍女子名叫珍妮,懷中的5歲兒子小波遭電梯壓斷頸部,已經死亡。

目睹事發經過的42歲帆布行員工向警方說明,事發前他正要把一批貨物搬上三樓,選擇搭乘貨梯,當時小波就跟在他身邊,但上了三樓以後,他忙著把貨物從貨梯上搬下,沒有注意小波,經過一段時間轉身查看,才發現小波已經跑到二樓,站在電梯升降的位置,一面低頭看向一樓,一面伸手拉扯控制貨梯升降的繩子。他見狀趕緊跑下二樓阻止,但小波已經被降下的貨梯壓斷脖子,當場身亡。

當地媒體報導,警方初步推測,小波可能伸手拉扯繩子二下,拉了第一下後將頭伸到貨梯井中,接著又拉了一下,貨梯頓時往下降,頭部因此被夾住,事後已將帆布行員工及負責人帶回警局調查,若發現有人為疏失導致意外發生,將進一步採取法律程序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