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定婆媳問題!35歲男崩潰跑去警局報案 哭求:拜託把我關起來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暖武里府一名男子赤腳跑到警局,突然自首有在吸食大麻,希望警察能把他關起來,警方進一步詢問發現,他因為老婆和媽媽常常一言不合就吵起來,嚴重的婆媳問題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竟然壓力大到寧願去坐牢。

當地媒體報導,身為刺青師的35歲男子沃拉波(Worapoj),24日晚間身上只穿著短褲,赤腳來到挽艾縣警局,突然情緒激動表示自己吸食大麻,哀求員警趕快把他關起來。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讓男子冷靜下來,同時安排至警署偵訊室進一步調查。

沃拉波表示,當天他去朋友經營的刺青店工作,由於回家時間晚了,一到家妻子便向他發火,結果媽媽聽到媳婦在罵兒子不開心,也與媳婦吵了起來,「一邊是老婆,一邊是母親,我不知道該站在誰那邊」,壓力太大決定乾脆把自己關起來。

警方向沃拉波解釋,吸食大麻雖然非法,但沒有嚴重到一定得去坐牢,若檢驗後體內的確有毒品反應,會先送去勒戒所接受治療,至於婆媳問題,則建議大家冷靜下來後好好談一談。沃拉波後來向警方表示,他沒有要報案,只是心情很亂想找個朋友聊聊,吐完苦水就離開派出所回家。

▼嚴重的婆媳問題,讓男子痛苦到寧願坐牢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婆媳,吵架,丈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