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172追女被打槍「答案太殘酷」 網戰翻了!反曝1條件屌打身高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大家選對象,會在意對方太矮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一名148cm的女網友討拍,男友166公分,某天男友媽媽卻嫌棄她太矮,擔心會影響孩子基因,頻頻拜託男友趕快分手,讓原PO玻璃心碎滿地。對此,有網友驚呼,從未見過有女生矮被唾棄,只有遇過女孩要求另一半身高至少要175公分,引發一票網友戰翻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看見148小隻馬被男友媽嫌棄的文章後,直言「哼哼…我長那麼大,未曾見過女生因身高被罵、被開玩笑、被打槍之類的」,接著原PO貼上一張情境圖,只見有一位172公分的男生想追求女生,結果女生卻以「我不跟175以下的男生交往」為由拒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高175公分成了交往篩選條件之一,讓原PO心有慼慼言表示,「反而,我從小到大倒常看到這種女生呢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發千名網友熱議,「沒錯,我就160男生全殘」、「還在交友軟體看過,說男生基本身高要185,女生150的超雙標女」、「我覺得,要嫌棄怎樣都可以嫌,我165、我婆婆162、公公169,也是嫌棄我矮基因」、「身高沒有被嫌過,通常是體重」、「我還聽過男生媽媽嫌女生太漂亮,會被拐走咧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,口袋深度比高矮更重要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另一派則砲翻,「能長多高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,拿這個來說嘴很沒品」、「我老公也才16x,我們身高差不多,相愛的很勒~到底愛情跟身高有啥關係?」「我192又如何,會嫌棄的就會找藉口嫌棄,眼緣很重要」。

不過有網友攤開現實面,主張錢包、外貌與性能力才是王道,「錢包重量比較重要,誰管身高」、「身高不是問題荷包才是重點」、「身高180,下面10公分;身高165,下面可以讓妳爽到抓欄杆撕床單,請選擇」、「顏値才是正義,身高不是重點」、「身高根本不是重點,錢才是吧,我183也沒認識一堆異性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