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軟「借朋友20萬」還賭債! 他討錢竟被提告恐嚇

▲▼新台幣,鈔票,千鈔,荷包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好心借朋友20萬元,他過年前討錢,竟被翻臉提告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,他有一位朋友A日前上門借錢,說因為賭博輸了需要20萬元還錢,最初他聽了非常生氣,也打算拒絕,後來在對方的不斷拜託下,才心軟決定幫忙,沒想到事後朋友A不但不還錢,甚至拿他的「抱怨」訊息到警局提告恐嚇,讓他非常心寒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感嘆,有一名朋友A幾個月前向他借了幾千元,原本以為對方是臨時缺錢,就借對方應急一下,直到上個月朋友A又突然開口要借20萬元,他詢問為何需要這筆錢,朋友A才坦承「賭博輸了,需要還錢」,讓他聽了超級生氣,並嚴詞拒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沒錢,宅女,啃老族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遲遲等不到朋友A還錢,氣得跟其他人抱怨幾句,結果竟被朋友A提告恐嚇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過了幾天,朋友A讓老婆出面哭訴,希望他可以幫忙最後一次,加上對方答應過年前會償還,他才心軟決定幫忙,沒想到後來他遲遲等不到對方還錢,氣得跟其他人抱怨幾句,不料這些話傳到朋友A後,朋友A竟然拿對話截圖到警局要提告他恐嚇,讓他哭笑不得。

原PO最後說,「真的對我的朋友很失望,想說快過年了,不想弄得那麼難看」、「奉勸其他人真的不要輕易相信朋友,好心借錢,還要被提告,我也是無言了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家人、兄弟姐妹 、親戚都一樣,何況朋友,不要有任何金錢借貸,講到錢傷感情」、「這是什麼鬼啊,欠錢的比較大」、「太誇張了,第一次聽到借人家錢還要被告,笑死了」、「這是什麼朋友,幫助他還要被這樣回報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