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淪陷「暗黑周杰倫大戰女優」 關鍵字曝!老司機傻:是真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暢銷電影榜中,竟出現色色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YouTube積極打擊色情,不過有老司機發現,在電影專區看到一部「色色片」,點進去確認,男女主角是赫赫有名的「暗黑周杰倫」與蘿莉系童顏巨乳的「初美沙希」,讓原PO頓時懵了「Youtube現在是要進軍A片市場了嗎?」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好奇搜尋「4字」關鍵字,另還跳出一部羞羞片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驚呼,最近觀看「YouTube電影」功能時,發現跳出一部撫媚片,片名還寫著「露出悅樂:沉溺羞虐的美人妻」,他揉一揉眼睛點進去驚呆了,「Youtube淪陷...現在是要進軍A片市場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搜「露出悅樂」4個字,秒跳出兩部謎片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底下釣出一票老司機朝聖,「YouTube都出現性暗示的廣告了」、「再看看影片審核標準,真的雙標」、「黃標YouTuber的影片,然後自己賣三級片,真棒啊官方」、「初美沙希...她是我接觸片片第一個認識的女優」、「黃標機制是不是壞了啊」。

另有網友看見男優本尊後,一秒歪樓「是東尼嗎」、「杰倫主演我還不看爆」、「誰是大木?誰是杰倫?」其實該位是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,由於酷似周杰倫的外表,有著「暗黑周董」的稱號。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在YouTube一搜「露出悅樂」關鍵字,結果跳出兩部羞羞片,一部是上述所說的「露出悅樂:沉溺羞虐的美人妻」,另一部則是「露出悅樂:羞恥的俘虜」,而片長顯示1個小時多,點進去卻只有30秒和1分鐘的預告片。此外,打開YouTube電影,「露出悅樂:沉溺羞虐的美人妻」甚至出現在暢銷電影榜中。

留言串中,一名付費購買的網友大方揭密,「搜了一下是真的欸,有夠誇張,裡面交合的地方被鏡頭規避掉了,簡單來說A片變三級片...看不到私密處抽X,只看到男優在推車女優在騎馬!」

▼網友好奇購買,直呼謎片變三級片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