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更新「抓到薪水小偷」 整排備註神展開!網朝聖笑了

▲▼YouTube。(圖/路透)

▲現在YouTube和民眾的生活密不可分。(圖/路透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手機各種APP經常需要版本更新,就有網友發現,YouTube的更新紀錄中,備註都暗藏超有哏彩蛋,這回更讓她抓到薪水小偷了。對此,不少人被戳笑直呼,「工程師好優」、「是不是吃了誠實吐司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曬出截圖,只見YouTube APP要進行版本更新時,下方除了備註「修正錯誤、提高效能」外,更爆出一句「還順便休了一下午的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發現薪水小偷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發現薪水小偷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看到這句OS,原po立刻被戳中笑點,忍不住想問「你是不是薪水小偷?」而許多網友也笑回,「誠實APP」、「好可愛,還看了好多貓咪影片,肯定是貓奴」、「這都正常發揮」、「模擬市民膩」、「抓臭蟲到底是什麼意思」、「老闆啊,你看,兩年前就在偷懶了」。

事實上,從過去的版本更新紀錄來看,YouTube的工程師一直不忘在最後一句展現幽默,同時也透露了各自的屬性和喜好,像是「修正錯誤、提高應用程式穩定性,還克服了時光旅行的障礙」、「過程中不小心喝了太多咖啡」、「順便去已知宇宙的邊界逛了一圈」、「還看了一堆貓咪影片」等。

▼滿滿的彩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發現薪水小偷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