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頭控必吃!肯德基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回歸 期間限定開賣

▲▼肯德基熱銷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期間限定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肯德基熱銷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期間限定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芋頭控一定要吃!肯德基熱銷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將於年前回歸,經典的163層蛋撻皮,包裹來自大甲芋頭的綿密內餡,再撒上浪漫紫芋粉的棉花糖,口感細緻滑順充滿芋頭香,1月28日至4月11日期間限定開賣。

「芋見雲朵蛋撻」去年推出即在網路掀起討論風潮,不僅吸引芋頭控,更成為IG打卡熱門甜點,還被評選為最佳伴手禮;如今網友敲碗成功,在農曆年前回歸,也滿足連假期間難得的閨密聚會、同學會、家庭聚會或是拜年相聚等需求。

▲▼肯德基熱銷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期間限定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肯德基熱銷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期間限定回歸,滿足連假期間難得的閨密聚會、同學會、家庭聚會或是拜年相聚等需求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肯德基熱銷夢幻甜點「芋見雲朵蛋撻」期間限定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芋見雲朵蛋撻」將於1月28日至4月11日期間限定開賣,單點46元;芋見雲朵蛋撻禮盒(6個)249元;芋見雲朵蛋撻雙色蛋撻禮盒(芋見雲朵蛋撻x3+原味蛋撻x3)229元,估計再次引起一波紫色搶購風潮,1月28日至4月11日期間限定回歸,全台門市限時販售,售完為止。

▲麥當勞紅豆派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麥當勞的人氣點心之一「紅豆派」也宣布限時回歸了,酥脆派皮裡頭夾著滿滿紅豆內餡,只要開賣就吸引一票人搶吃,即日起至2月22日限定上市,售完為止;期間還加碼推購買任一分享盒享「指定飲品買1送1」。

相關報導

趕緊衝!麥當勞「紅豆派」限時回歸了 加碼喝指定飲品買1送1

吃雞神器來了!肯德基推「炸雞圍兜兜」 全台限量9千組開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