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61中彰大橋大貨車又追撞 南下封閉北上剩一車道全堵了

▲紅爆!2貨車追撞,台61線中彰大橋南下封閉。(圖/游瓊華翻攝)

▲紅爆!2貨車追撞,台61線中彰大橋南下封閉。(圖/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61線中彰大橋23日才傳出5車追撞釀6人受傷,其中一台休旅車還慘遭前後大貨車雙夾成鐵餅。今天又傳出2輛貨車追撞,其中一輛還撞上分隔島意外,現場疑似還有多部小客車遭波及,所幸無人受傷。這起事故也導致南下路段暫無法通行,且北上一車道受影響,警方提醒用路人,可改走台17線平面道路通行。

▲小客車慘被2砂石車包夾成廢鐵 2人受困車內警消急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61線23日才發生一台休旅車還慘遭前後大貨車雙夾成鐵餅。(圖/游瓊華翻攝)

據了解,下午台61線南下161.2公里,一部載鐵物的貨車追撞前方貨車,又波及到一旁紐澤西護欄,目前南下全線封閉,北上1車道受影響。所幸現場無人受傷,未送醫,至於事故發生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