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旭、鴻佰無限期停工 全員工設「電子圍籬」居隔3天

▲▼指揮中心1/23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亞旭及鴻佰2家公司無限期停工,指揮中心將在晚間補充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亞旭及鴻佰2家將進入公司無限期停工狀態,全體員工均設電子圍籬居家隔離3天。指揮中心將於晚間補充說明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23日疫情記者會表示,目前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已衍伸出100人染疫,除了亞旭電腦之外,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檢驗500人也驗出17人陽性,對此陳時中宣布,即刻起加值園區全面停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表示,該園區之加值園區A、B棟大樓內共32家公司,累計100人確診,目前均已停工,不過其中2家公司(分別有73人及17人確診),全體員工均設電子圍籬居家隔離3天,再依1/25、1/26採檢結果,評估能否解除隔離,員工家人現階段均改採加強自主健康管理。

指揮中心指出,另30家公司(7家總計10人確診,23家尚無人確診)暫時停工,員工採自主健康管理,待1/24採檢結果,再進行後續評估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