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嘉玲」終於現身!今校園無新增個案、總數維持979例

▲▼全面防疫,臺北市環保局今日起至春節前,聯手國軍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群,就臺北車站機場捷運等交通樞紐及10大公共場域擴大消毒,防範未然,維護市民健康安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圖為之前北市環保局聯手國軍消毒畫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受到Omicron病毒影響,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今天又大增52例本土確診病例,但好消息是,根據教育部今(23日)公布最新統計資料,截至今天17時30分為止,各級學校沒有新增確診個案,「嘉玲」終於現身,校園累計總數維持979例。

近期國際疫情因Omicron病毒而持續延燒,累計到今天為止,全球染疫人數超過3.49億人,各國疫情持續蔓延,俄國單日確診數創新高,台灣本土疫情也持續延燒,繼昨天暴增82例本土確診病例,今天本土病例依舊大增52例,另有37例為境外移入,等於增加89例。

▼今校園無新增個案、總數維持979例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▼今校園無新增個案、總數維持979例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不過,好消息是,今天校園沒有新增病例,根據教育部今天公布最新統計資料,各級學校學生沒有新增確診案例,總數維持979例,本土確診人數維持752例,其中217例為本土大專校院生,高中生124例、國中生115例、國小生198例,還有98例幼兒園生。

至於境外移入部分,今天也維持227例,其中大專校院學生188例,境外移入高中生35例,國中生1例,國小生3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