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員工確診 緊急宣布停業3天

▲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男員工確診,上千人大篩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男員工確診,上千人大篩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23日新增一例,宜蘭衛生局公布案的18443號,是20多歲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服務中心員工,他於22日出現咳嗽、發燒及噁心症狀,經採檢後為陽性確診,Ct值26。而礁溪長榮鳳凰酒店23日下午緊急宣布明天起閉館3天,並協助訂房、訂席客人辦理退款與延期更改事宜。

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男櫃台員工確診,宜蘭衛生局表示,男櫃台員工女友也陽性、Ct值。為此,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表示,酒店服務中心同仁22日深夜因身體不適就醫進行快篩與PCR檢測,23日凌晨檢驗結果呈陽性確診。酒店一接獲同仁確診回報後,立即通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宜蘭縣政府衛生局,依照主管機關指示進行疫調、展開全面清消,同時對全館顧客與員工進行快篩與PCR,目前正等待檢驗報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指出,非常重視客人健康與權益,全館員工完整接種兩劑疫苗比例達96%,尚未接種疫苗同仁皆定期快篩;23日啟動緊急應變小組逐一聯絡訂房、訂席客人,全力協助顧客辦理退款與延期更改事宜。

而在23日所有顧客離館後,酒店將徹底進行全館清潔消毒,並自明日起閉館3天(1/24-1/26)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後續防疫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