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用餐區有人剪髮!他看傻「拍照PO網」 總公司解釋:出借義剪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看到有人在超商用餐區剪頭髮,覺得相當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超扯!我真的大開眼界,真的有人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。」有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他拍下在使用超商用餐區的客人,不過對方並非在吃東西或休息,而是在剪頭髮,「路過的人都要踩著頭髮過去,真的很噁!」對此,超商也給出回應,有人在店裡剪髮是「出借義剪」。

這位網友文中直呼扯,因為居然有人直接在超商的用餐區剪頭髮,一些顧客還得踩著滿地頭髮路過,而且對方還不只剪了一顆頭,「姊姊剪完還換一個弟弟,妳沒有掃具妳要怎麼掃?」並hashtag,「#重點姊姊剪完換弟弟」、「#妳沒掃具要怎麼清我就問?」「#知道尊重怎麼寫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吸引1.8萬人關注,留言超過3千多則,不少網友也覺得剪髮行為不夠尊重其他顧客,「真的是方便當隨便」、「再不制止,很快就店內染髮洗頭了。」

不過,就有人緩頰道,推測可能是超商的義剪活動,「如果是店長配合的活動,又是服務弱勢家庭義剪,應該可以體諒」、「如果是便利商店同意讓他們義剪其實你也無話可說。」

事件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超商總公司回應,當天該店鋪是協助民眾作為義剪活動場地,活動結束後有馬上清潔打掃,同時致歉該間店鋪造成顧客觀感不佳,會再加強提醒單店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