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潘茹玉」落跑、被逮畫面曝!假搭小黃到旅館 下秒搭朋友車逃跑

記者黃宥寧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台北26歲女子「潘茹玉」19日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入境,但她填寫的居家檢疫地點、號碼都非真實資料,不僅未入住防疫旅館大搞失聯,之後還被發現她搭乘友人的機車前往北投,而稍早潘女於檢疫期間偷搭友人機車跑回家的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據悉,潘女先是坐防疫計程車前往防疫旅館,但她下車後未進入旅館,經由旅館旁大樓廣場步行至基隆路側,接著就由朋友載送逃跑。

▲▼潘茹玉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潘茹玉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台北市民政局20日晚間表示,失聯個案潘茹玉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58條規定,是受居家檢疫人員,不料她入境時所填的手機號碼根本不是她本人電話,而且也未入住她所填寫的信義區鵲絲旅店豪麗旺館,經北市府3次以上聯繫,同步詢問該防疫旅館,都表示她沒入住,經警政系統協尋也找不到人。

▲▼潘茹玉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追查後,發現潘女是搭乘朋友機車前往北投,隨後警方以車牌追人,發現車主登記在北投,因此上門查看,果不其然就於屋內發現失聯的潘女,隨後警方立刻通知衛生局,將潘女送往檢疫所。另外,由於潘女失聯超過6小時、外加上春節專案期間加重裁處規定,她將面臨50萬元罰鍰。

▲▼潘茹玉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