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任主席100天!朱立倫頭寮謁陵 盼國民黨改革讓民眾有所感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到大溪頭寮向蔣前主席經國先生謁陵獻花致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到大溪頭寮向蔣前主席經國先生謁陵獻花致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到大溪頭寮向蔣故總統經國陵寢獻花致意,朱立倫指出,今天是蔣前主席逝世34周年紀念日,他一生為照顧台灣土地付出與貢獻犧牲,大家會永遠追隨;朱立倫強調,今天是他就任滿100天日子,過程中有挫折與失敗,國民黨一定要深刻反省檢討,也不能停下腳步,要秉持經國先生遺願為台灣民眾福祉努力。

朱立倫上午9時許率秘書長黃健庭、多位中常委與中央地方黨務幹部至桃園頭寮陵寢獻花致敬。朱立倫受訪時表示,經國先生是台灣民眾心目當中最敬重的前總統,也是最敬重的國家領袖,一生為中華民國、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、貢獻與犧牲,相信是大家永遠追隨、也是永遠要秉持的理念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到大溪頭寮向蔣前總統經國靈前致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到大溪頭寮向蔣前總統經國靈前致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朱立倫還說,今天是他就任國民黨主席第100天,這100天中有挫折、有失敗,也有許多做得不好需要反省檢討地方,國民黨一定要深刻反省檢討,也不能停下腳步,必須重新出發做好該做好的事,讓所有台灣民眾知道國民黨是最愛台灣、真正為這塊土地來努力的,不是為個人,而是為全體台灣民眾福祉來努力,這也符合經國先生的精神,就是為台灣、為全民來努力。

有媒體提問有關臉書千字文說,敗選責任要一肩扛起?

朱立倫回覆,這是一定要的。身為黨主席、做為領導者,所有的功都是同志的功勞、大家支持者的努力;所有的錯、所有的過,一定要自己扛起,必須要扛起,反省是要真正的檢討、腳踏實地地來做。國民黨為什麼沒有辦法獲得很多多數選民的支持,沒有辦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,我們一定要重新來讓大家知道,我們是真正愛這塊土地,從創建中華民國、保衛台灣到建設台灣、我們都一定要秉持這樣的立場,讓民眾能夠深有所感,與我們同感,才能夠獲得民眾支持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朱立倫認為,「內部的檢討是一定的,但交相指責或是內部的一些紛爭,也會讓支持者失望,我們持續地努力、團結大家,我們共同在各個工作崗位上面,尤其基層有這麼多同志服務我們的民眾,不管他是縣市長、議員、基層民代,我們都希望大家繼續努力、繼續加油」。

媒體還關心,朱主席曾說會「下鄉」傾聽民意,大概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進行?

朱立倫強調,其實從高雄也好,這禮拜在台南也好,在每一個地方,我本身、副主席、秘書長、副秘書長、常委與重要幹部,都應該要從基層努力,要聽到支持者的聲音、台灣民眾的聲音,讓我們成為主流民意,當然,意見很多最後一定是要匯集成改革共同的目標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居服員是「超級傳播者」!銀行開戶1hr爆群聚 連同餐廳匡列3121人

►中壢聯邦銀行14例確診 四周+可能足跡連3天清消

►從加拿大進口「毒郵包」8次 通訊行老闆、員工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