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選中正萬華對決林昶佐? 徐巧芯:機率很小

▲▼罷免林昶佐公民團體「清林散昶」選前之夜,徐巧芯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,以同意票未達門檻做收,有媒體人點名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參選2024中正萬華區立委,有望擊敗林昶佐搶下一席,對此,徐巧芯13日表示,目前首要目標是尋求議員連任,並強調自己選區是在松山信義,「比起要不要當立委,更在乎的是有沒有持續經營原本的選區」。

徐巧芯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《新聞不芹菜》專訪時表示,身為松山信義區議員,最重要的目標是在年底尋求連任,也要幫忙台北市長輔選,而選立委是2024年才會發生的事情。

至於若議員順利連任之後,會不會去爭取立委,徐巧芯說,一定會盡可能爭取,因為那是從政者的權利,想要更上一層樓,為更多人服務,所以現在希望能爭取連任,「未來2024年如果有初選之類的,應該也是會去參加。」

徐巧芯指出,但她還是松山信義區的議員,過去幾年跟地方上建立許多感情,去中正萬華區參選的機會真的很小,畢竟在原選區已做了許多建設,且過程都要很久才能看到成果,若在建設完成之前離開一定會很捨不得。

徐巧芯表示,比起要不要當立委,更在乎的是有沒有持續經營原本的選區,「與其去中正萬華當立委,不如繼續當松山信義區的議員,畢竟這是我的家,所以才會這麼投入」。

徐巧芯強調,她不是看中立委跟議員的大小,而是對地方能否有付出,「一定會先從松山信義區角度思考,而中正萬華離我真的太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