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兒子被欺負校門口遇霸凌者 爸爸這句話把小朋友嚇死了

▲▼ 殺害,kill,刀,砍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父親不滿兒子被欺負,對兒子同學揚言「拿菜刀殺了你」。(圖/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屏東報導

一名爸爸到屏東縣某國小接兒子放學時,恰巧在校門口遇到曾經欺負兒子的同學,心生不滿,對該同學恫稱「如果你再打他,我就拿菜刀殺了你」等恐嚇字句,同學回家告訴家長報案後,法院最終判這名爸爸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恐嚇危害安全罪,處拘役50日,可易科罰金,緩刑2年。

警方查出,被恐嚇的同學與被告的兒子相處不睦,2021年4月28日放學時間,正要從學校離開返家,在校門口碰到對方的爸爸,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威脅「要拿菜刀殺了你」,他心生畏懼,回家告訴家長陪同報案。

法院審理後,考量到這名爸爸是為保護兒子免於霸凌,看見曾經欺負兒子的同學,一時情緒控管不佳而說出不當言論,事後也坦承犯行,向同學與家長表示歉意後也都獲得原諒,因此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,緩刑兩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