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疫情延燒雙鐵飲食恐限縮? 交長王國材回應了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今天(1/12)舉行交通委員會臨時會,交通部長王國材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因應疫情,是否將縮限雙鐵飲食規定?王國材表示,目前國內維持二級警戒,仍依照指揮中心規定辦理。

▲▼ 高鐵列車進站,排隊人潮,防疫期間車廂內飲食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,目前高鐵、台鐵上仍可維持飲食。(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法院今天舉行交通委員會臨時會,媒體詢問交通部長王國材,因應國內疫情,雙鐵上飲食規定是否會趨嚴?王國材說,目前維持二級警戒,仍依照指揮中心規定辦理,代表尚未有禁止的規劃,但上週已經要求運輸場站都加強清潔消毒,未來清消會持續加強。

至於針對過年出遊是否有相關呼籲?王國材說,活動管制都以指揮中心、地方縣市政府規範為主,目前至1月24日都為二級警戒,交通部要求轄下機關加強清消,若疫情有近一步發展,將會啟動較嚴格的防疫措施,但現階段是沒有相關的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