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校園連兩天增1例確診!校園累計總數達947例

▲▼ 今天境外生人數維持938例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本土校園連兩天增1例確診,校園累計總數達947例。(圖/教育部提供,照片人物欲本事件無關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受到Omicron病毒影響,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昨境外移入個案32例,本土也有6例,而根據教育部今(11日)公布最新統計資料,截至昨(10日)天為止,各級學校新增3例確診,其中1例本土,讓本土病例連續兩天增加1例,累計達725例,另外2例為境外移入,境外生累計確診達222例。

近期國際疫情因Omicron病毒而持續延燒,累計到今天為止,全球染疫人數超過3.09億人,各國確診數短期暴增,台灣本土也爆發群聚感染,昨本土新增6例確診病例,也讓桃機群聚累積31人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教育部最新公布資料顯示,截至昨日17時30分為止,各級學校學生確診總數來到947例,新增3例當中,有2例為境外移入,也都是大專校院學生,總計境外移入大專校院學生185例,境外移入高中生35例,國中生、國小生各1例。

▲▼本土校園連兩天增1例確診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本土校園連兩天增1例確診,校園累計總數達947例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另在本土確診學生數部分,則來到725例,連續2天都新增1個案,都是小學生,其中213例為本土大專校院生,高中生119例、國中生113例、國小生191例,還有89例幼兒園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