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建國墜樓亡!學生蔡淑君悲慟不已 曝群組有人勸:老師別想太多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、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11日早上7時許在台北市內湖住家墜樓身亡,死因待釐清,但現場留有遺書。對此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透過臉書表示,「老師一路好走,謝謝您這三年在文大國發所的指導,悲慟不已,敬業的您帶給我們許多的教誨,嘎然而走了⋯。」蔡還說,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。

▲龐建國在LINE群組講「不公不義的台灣,我生不如死!」。(合併圖/翻攝自蔡淑君臉書、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龐建國在LINE群組講「不公不義的台灣,我生不如死!」。(合併圖/翻攝自蔡淑君臉書、記者黃克翔攝)

蔡淑君臉書也上傳一張擷取自「109A龐...課群」的16人LINE群組截圖,顯示龐建國於今清晨4時34分時寫道「不公不義的台灣,我生不如死!」只見還有人勸龐別想太多、請龐息怒等留言。

據悉,龐建國於一個和兩岸相關的群組裡面,更連3度寫「不公不義的台灣,我生不如死!」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