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大家2年後再見!」鍾小平:府院黨動員讓林昶佐僥倖過關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9日傍晚結果出爐,由於同意票距離罷免門檻5萬8756票有距離,因此確定不通過。罷免發起人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受訪時表示,大家2年後再見,也希望林昶佐僥倖過關後,要繼續為中正、萬華服務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罷免林昶佐案中投票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鍾小平9日傍晚受訪時指出,國民黨在台灣有生存基礎空間,大家要再奮發向上,也給了林昶佐一個警惕,因為林昶佐表現真的不好,這次同意票大於不同意,但讓林昶佐僥倖過關、府院黨動員,而他們力量比較微弱,所以輸了一點,「可是我們贏了一萬多票,同意多於不同意,大家兩年後再見。」

鍾小平強調,大家就繼續監督林昶佐,這半年連署以來,自己與領銜人鄭大平在中正萬華選區看見林昶佐的次數比以前多100倍,希望林昶佐一本初衷僥倖過關後,繼續為中正、萬華服務,「你(林昶佐)這次應該嚇到了,要出現好好服務啦!」

鍾小平表示,2年後國民黨會推出最強候選人、最強總統將中正萬華贏回來,「因為基礎還是藍比綠大很多,我們是有信心的。」重點只差在藍軍一定要出來投票,「我們的敵人是自己,不是民進黨。」未來推出千錘百鍊的總統候選人,由最強母雞帶領最努力小雞,「我認為2024大有可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