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高級百貨小孩爬上56萬「米妮」頭!下秒倒地大碎裂 家長賠慘了

▲▼  56萬米妮被打碎。(圖/翻攝自楚天新聞、極目新聞)

▲56萬元的米妮擺設被小孩弄破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成都一家高級百貨公司近日傳出,一名小孩不慎弄破價值13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56萬元)的米妮擺設。事後,有疑似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,稱四個大人卻管不住一個孩子,結果最貴的那個擺件被「熊孩子」摔碎。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連卡佛百貨是成都一家高級百貨公司。原PO發文指出,其實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,公司就把擺件擺在金屬墊上,邊上也有「貴重物品請勿觸碰」的牌子,但這次最誇張,四個大人沒一個人管小孩,小朋友爬到最大、最貴的13萬元「米妮」頭上,導致米妮倒下,更壓毀旁邊一件價值5萬元至6萬元(約新台幣22萬元至26萬元)的小擺設。家長最終賠錢了事。

原PO接著表示,「我平時上洗手間路過我們公司那片,都恨不得把手捆起來,只為走路穩一點,生怕打碎了個啥。」這句話也被質疑其身分是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。

▲▼  56萬米妮被打碎。(圖/翻攝自楚天新聞、極目新聞)

▲擺飾周圍沒有保護措施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對此其他網友指出,「所謂保護得好好的『米妮』,不過就是赤裸裸放在過道的地上……13萬的高價貨沒有顯示易碎品小心觸碰或禁止觸碰的提醒,也沒有圍欄」。

還有網友稱,家長第一時間安撫受驚嚇的孩子,一沒影響商場銷售,二沒逃避責任,三沒無理取鬧,平靜等待賠償協商;商場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關心娃娃有沒有事,雙方已經協商解決了此事。也有人認為,如果家長已經賠償,銷售人員不應再發帖吐槽「家長沒看管好熊孩子」。目前,原PO貼文已被刪除。

針對此次糾紛,店內工作人員表示不接受採訪,不過也承認了店內確實有兩個擺件被弄壞,店家有對貴重的商品投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