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群聚+12「本土撐得住嗎」 鄉民唱衰1行業GG:真的倒一倒

▲▼桃園機場清消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桃園群聚6日突再增4人感染。(示意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桃園機場群聚一夕來到12例,其中有4人確認感染Omicron。對此,有鄉民想起去(2021)年5月一夕爆增180例的狀況,紛紛驚喊「這次你各位能撐住嗎?」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認為本土能挺得住,但勢必民眾會不敢出門,直言餐廳衝擊最大,「來吧~順便讓那些漲價的店家哀嚎!」

「你各位準備好了嗎?」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眼看魔王株Omicron侵入本土,讓他不禁剉咧等,若要去賣場採買用品,看到人絕對閃遠遠,回家落實消毒、各種食物選擇外帶,做好實聯制並保持社交距離,「這次你各位能撐住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有鄉民也積極PO文發問,「由去年4至5月左右大爆發的經驗來看,在加上現在也有一定程度的疫苗覆蓋率,那這波疫情,台灣全身而退的機率有多少?」

▲▼跨年人潮聚集在信義誠品美食街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鄉民揭餐飲業GG。(示意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兩篇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兩年來一直都外帶,完全沒差」、「是要坐等三級?怕爆」、「慘啦快半年沒健身,最近才開始去健身房而已」、「除非你完全不跟人接觸,不然我看沒用,看日本口罩戴成那樣還是擋不住」、「科技業停工,一堆店家應該提早先掛」、「(感染)發現得早,應該還好」、「看好了世界,台灣只示範一次」、「之前的Delta也安然度過,很難說不用升三級,但至少要限制集會人數吧」、「趁春節寒假,家長在家顧小孩」、「當初宜蘭遊藝場也是說發現的早,然後過幾天就爆出180例」。

其中網友對餐飲業從年末都年初漲價一波,紛紛狠酸「餐廳再漲價啊幹,不是很秋,就不要倒喔」、「這次吃不到外帶全倒,你各位吃500元麥當勞或自己煮吧」、「來吧~順便讓那些漲價的店家哀嚎」、「餐廳真的倒一倒,一堆亂漲價的」。

▼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