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百大Podcast!兒童節目疫情崛起、《我在案發現場》進熱門榜

▲KKBPX公布2021年百大Podcast。(圖/翻攝自KKBOX)

▲KKBOX風雲榜公布百大Podcast。(圖/翻攝自KKBOX)

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KKBOX日前公布2021第二屆KKBOX Podcast年度百大節目排行榜,第一名由「Gooaye 股癌」拿下,依次是「呱吉」、「雞來速」,去年的冠軍「百靈果News」則掉至第九名,而ETtoday自製社會犯罪節目《我在案發現場》也奪下21名。

KKBOX榜單中,前10名上榜的為,「Gooaye 股癌」、「呱吉」、「雞來速」、「好位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形」、「媽爹講故事」、「從前從前」、「唐陽雞酒屋」、「台灣通勤第一品牌」、「百靈果 News」、「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疫情期間Podcast節目排行大洗牌,兒童類強勢輾壓。(圖/翻攝Apple Podcast)

▲疫情期間Podcast節目排行大洗牌,兒童類強勢輾壓,圖為2021五月中Apple Podcast排行。(圖/翻攝Apple Podcast)

榜單中可以看到,「雞來速」憑藉搞笑幽默的談話風格,強勢登上第三名,此外,由於台灣去年5月中本土疫情爆發、學校開始停課,因此相較於前年,Podcast節目排行榜大洗牌,兒童節目「媽爹講故事」、「從前從前」名次火速竄升;而被台灣聽眾稱為「三本柱」的「台灣通勤第一品牌」、「百靈果NEWS」和「Gooaye 股癌」,則只有股癌登上冠軍寶座,其餘兩節目皆跌至第8、9名。

▲▼我在案發現場視覺照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我在案發現場》奪下21名。(圖/ETtoday)

而ETtoday自製真實犯罪類型節目《我在案發現場》也奪下21名的成績,每集邀請偵辦員警、資深記者聊聊台灣知名社會案件,扎實又真實的內容彷彿「聲歷其境」,深受聽眾喜愛。此外,ETtoday近期也廣邀名人推出新節目,包括國際情勢專家楊永明的《Wow世界熱鬧什麼》,每周三聊聊全球大小事;資深美食記者王瑞瑤與國宴大廚老公「保師傅」的《我的老公是大廚》,帶你一窺美食專家夫妻檔的餐桌日常對話。

▲▼我的老公是大廚。(圖/ETtoday製作)

▲ETtoday自製新節目《我的老公是大廚》。(圖/ETtoday視覺中心)

推薦給大家的Podcast節目:

1.《我的老公是大廚》
►專業美食夫妻檔的餐桌日常對話,從曾家私房菜色祕笈,到你該知道的各種料理知識,展開一場時甜時酸、偶爾加辣,會口水直流的聽覺饗宴。

2.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►每周20分鐘,國際情勢一點就通!


3.《我在案發現場》

►真實犯罪類熱門播客,每集邀請資深刑警或記者談台灣矚目案件偵辦內幕。

4.《地產詹哥老實說》
►和你聊聊怎麼運用最小資金,買進人生第一間房,還有哪些地雷千萬不要碰。

5.《小編沒收工》
►晚班記者每週一到五清晨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,準備上班前收聽,掌握最新網路話題。

6.《有點毛毛的》
►24小時和寵物待在家,更要了解毛孩心事與照顧,奴才們可以邊吸貓邊收聽。

7.《窸窸窣窣的ASMR》
►帶你一起用心感受日常中的小聲音。

8.《尚恩帶你上車》

►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