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抱怨機場入境共用文具增風險 陳時中:努力做到零接觸

▲▼旅客檢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民眾反映入境時會與工作人員共用文具,恐增加染疫風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,有民眾爆料,旅客在入境時會和工作人員共用手板和筆,還會碰觸到手機,擔心可能增加染疫風險。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會努力做到零接觸。

國門桃園機場目前已累積8例本土個案,邊境防線有被突破的跡象,加上春節將至返鄉人潮眾多,增添不少境外移入個案,疫情來勢洶洶。現在卻有民眾指出,旅客入境時會與機場人員共用文具,恐成防疫破口。針對民眾的擔憂,陳時中承諾,會再和機場方討論如何做到零接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也強調「沒有必要的接觸盡量少,有接觸之後可能相關手套需要更替,或者要隨時用清潔劑,把手部清潔消毒做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