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清潔工「歌友會打麻將」畫面曝! 牌咖距離極近危險了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群聚風暴延燒,目前累計8確診。值得關注的是,其中一名確診的女清潔工在中壢金嗓歌友會兼差,不但連5天到歌友會報到,跨年夜更前去現場打麻將。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,房間內擺放數張麻將桌,確診女清潔工進場時雖有戴口罩,但打牌時監視器只拍到背影,不確定是否有脫下口罩;但無論如何,同桌的3名牌咖都與女清潔工距離極近、且接觸時間又長,感染風險相當高。

▲▼桃機確診女清潔工歌友會打麻將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機確診女清潔工1日凌晨與另外3人在歌友會房間內打麻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衛生局疫調指出,該女跨年(12/31)晚間8點半曾前往歌友會,並在房間裡面打麻將。不過,金嗓歌友會長陳中央則表示,該女跨年雖有來過會館,但礙於人數限制,並未參加跨年晚會,而是在元旦(1/1)凌晨0時許才進到會館,與工作人員一起打掃、到棋藝社打牌,停留時間約3小時。

陳中央表示,該名女清潔工也是金嗓歌友會會員,平時就會來打牌,但很少唱歌,平時會到歌友會上晚上10點到早上6點的大夜班,跨年夜當天她應該是休假,沒有參與跨年活動,是在餐會結束後才進來打麻將。

▼女清潔工進入房間時有戴口罩,但打麻將時不確定是否脫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機確診女清潔工歌友會打麻將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▼桃機確診女清潔工歌友會打麻將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