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「歌友會800人跨年現場」!人多嗨到爆 距離近到走路要側身

記者林昱萱/桃園報導

桃機群聚擴大,目前已累積8人確診,其中一名確診女清潔人員連續5天前往中壢區的「金嗓歌友會」,甚至還參加800多人跨年晚會,而稍早跨年晚會現場畫面也曝光,只見現場人山人海、多數人都沒有戴口罩、而更可怕的是,該晚會的現場人與人間的距離超近,就連走路也都要側身。

▲歌友會現場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歌友會現場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畫面中可見,該跨年活動擺了近幾十張圓桌、而每桌之間幾乎沒有空隙,人與人幾乎是貼著肩膀而坐,大多數人也因為正在用餐的緣故,而沒有戴上口罩。此外,舞台上還有舞者、歌者表演助興,因此讓現場氣氛非常高昂,但如今卻傳出一名女確診連5天到該歌友會,且又參加了該場跨年晚會,因此讓民眾感到格外心慌。

▲歌友會現場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該歌友會成員約有1千人左右,分成了7個小隊,每個小隊以動物命名分別為火鳳凰、猛虎、飛龍、雄獅、藍鷹、海豹、黑馬,而該歌友會的活動外務也相當繁多,牆上貼滿了各種活動花絮照,除了一般唱歌聚會、比賽以外,該歌友會也曾舉辦中秋烤肉、乒乓球大賽、羽球比賽等活動。

▲▼金嗓歌友會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/魯明哲)

▲金嗓歌友會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/魯明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