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3人最新傷勢曝!不敢讓他們知道媽媽走了 阿嬤淚謝外界捐助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男子黃子洋酒後駕駛BMW撞上一家四口,造成37歲范姓媽媽不治,林姓姊妹和爸爸受重傷,目前仍在高雄長庚救治。林家目前陷入經濟困頓,兩老為醫藥費奔走,今(5日)由里長偕同家屬召開記者會,林男的妹婿也公開3人傷勢,但透露至今仍不敢讓父女3人知道妻子、媽媽已離世,只希望他們能專心養病。

▲▼高雄酒駕車禍,里長偕同家屬召開記者會募款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酒駕車禍,里長偕同家屬召開記者會募款,林阿嬤哭的泣不成聲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酒駕車禍,里長偕同家屬召開記者會募款,林家阿嬤聲淚俱下說不出話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林阿嬤崩潰痛哭,女婿在旁安慰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林家家屬今日在市議員劉德霖、高雄里長聯誼總會主席劉啟芳、當地里長陳世寶陪同下,對外發起募款活動,劉啟芳里長於記者會前,拿出民眾捐款現金近8萬元,親手交給林阿嬤,但是林阿嬤早已哭的泣不成聲,只說:「謝謝、謝謝你。」

劉啟芳表示,8萬元愛心捐款雖不多,但卻是拋磚引玉的動作,讓社會大眾知道這起事故,造成一個家庭破碎,需要多大的社會支援,未來愛心捐款部分,已不再代為轉交,民眾若有愛心捐款,家屬也已公布社會局指定帳戶和林爸爸的個人帳戶,避免不當聯想。

▲▼高雄酒駕車禍,父女3人最新近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酒駕車禍,父女3人最新近況。(上圖左為林父,上圖右為林妹,下圖為林姊)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酒駕車禍,父女3人最新近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傷者林爸爸的妹婿也出示父女3人最新狀況,並指出姊姊的意識較清楚,但林爸爸和妹妹的意識時好時壞,目前姊妹已轉一般病房,爸爸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由於妹妹當時傷到腦部,目前還在觀察中,林爸爸則傷到多部位,包含腦、胸、頸椎、雙腳等,傷勢都蠻嚴重,後續要手術或治療。

▲▼高雄酒駕車禍,里長偕同家屬召開記者會募款,妹婿說明林家父女現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林男的妹婿出面說明父女傷勢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姊姊的部分,因為牙齒都被撞斷,牙齦、牙床後續都有做手術重建,透過社會局訊息,也知道英倫牙醫集團有意願贊助全口重建,特別感謝他們,因為這是一筆不小的費用,另外,姊姊的雙腳也有骨折。而至今,家屬一直不敢告訴讓父女3人知道妻子、媽媽已離世,只希望他們現階段先專心養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酒駕撞碎天倫!家屬哽咽曝阿嬤「整天待醫院」原因:很不捨

高雄酒駕撞死慈母留丈夫2幼女 暖心捐款1天湧進88筆30萬元

嫌阿伯大嗓門...照服實習生竟拿膠帶封嘴!記兩大過留校察看

高雄防疫加嚴! 陳其邁:隔離期滿同住家人也得快篩

高雄酒駕撞碎一家4口! 社會局公布「指定帳戶」代收愛心捐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