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積極參與《空汙法》修正 前立委:腳踏實地就是他的style

▲▼顏寬恒政見第一箭:承諾提高公幼托數量、力拚公私比例平衡。(圖/顏寬恒辦公室提供)

▲顏寬恒政見第一箭:承諾提高公幼托數量、力拚公私比例平衡。(圖/顏寬恒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月9日舉行,身為前立委的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表示,關於顏寬恒的新聞很多,但中立的報導與評論卻不多,因此她想說說自己在立法院看到的顏寬恒,包含積極參與台中人關心的《空汙法》修正。

李彥秀表示,正如大家印象所及,顏寬恒不是一個在媒體鏡頭前能言善道的民意代表,更不是一個擅長激情表演,用煽動性言論來帶風向的政治人物,這在網路影像快速傳播的時代是非常吃虧的,「所以他也只能選擇發揮自己的優勢,那就是腳踏實地的做,盡力地服務鄉親,不管在選區或是在立法院。」

李彥秀指出,因此,當顏寬恒的對手不斷拿公民團體的評鑑攻擊時,他們不會告訴大家在這幾年社會重大殺人案件頻傳,造成輿論沸騰與人心不安時,顏寬恒就曾率先提案修嚴《刑法》,在犯罪者未降低再犯的可能性前,不應用 #可教化 或 #精神疾病 等理由申請假釋出獄,讓社會大眾再一次面對受到傷害的風險。

李彥秀說,有立場的媒體也不會報導,顏寬恒針對民眾在意的酒駕問題也多次提出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的修法,像是提高「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」的罰則,來嚇阻酒駕行為與拒停逃逸的狀況,試圖避免悲劇一再發生。這些修法都是顏寬恒自己提出,再邀請其他立法委員連署,換句話說,顏觀察到社會脈動,並且用實際的行動來回應民眾需求。

她接著表示,同樣地,2018年她擔任立院黨團書記長的那個會期,立院正在討論修改《空汙法》,因為事關台中市民呼吸乾淨空氣的權利,以及中火就在自己的選區,顏寬恒積極參加黨團記者會與相關反空汙的活動,用平實的語調且不帶華麗詞藻的說話方式,說出台中海線居民心裡的話,為台中發聲。

「這就是顏寬恒的Style」,李彥秀說,或許對手乃至整個國家機器都在抹黑,但在她心中,默默服務鄉親與選區、低調盡責地提出符合社會需要的修法,這樣的民意代表比「講甲一畚箕,做無一湯匙」的執政者更值得信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