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犯法早被抓」 顏寬恒引《老人與海》:可以被摧毀,不能被打敗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6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不斷遭對手砲火攻擊豪宅議題。顏寬恒3日公布最新競選影片,更引用海明威《老人與海》金句「人可以被毀滅,但不能被打敗」,表達自己的決心。

顏寬恒表示,自己宣布參選那天,就已經說過這是一場血肉模糊、萬箭穿心的選戰,「2013寬恒當選立委至今3200多天,如果有犯法、亂紀,早就被抓起來問訊、審判。」

顏寬恒指出,但最近這60多天裡電視媒體、網路留言、社群軟體,累計超過10萬多筆鋪天蓋地對寬恒造謠、抹黑,「我不會害怕,心中有理想,就不怕被摧毀,身邊有鄉親,就不會被打敗。」

▼中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嗆完于辰北 顏寬恒再轟綠媒、林靜儀「視聽閱讀有障礙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