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講手機遭攔查...拍搜摸到「硬硬的」 他加速撞警遭壓制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2日下午1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、新興路口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講手機遭攔查,員警發現騎士身上有不明盒狀物品,上前詢問,騎士心虛不願說明,甚至發動機車加速離去,過程中造成汐止派出所吳姓警員受傷,在場警員立即將他壓制逮捕。

▲汐止所警員2日下午盤查一男子騎車男子持有毒品,過程遭到男子衝撞造成吳姓警員受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所警員2日下午盤查一男子騎車男子持有毒品,過程遭到男子衝撞造成吳姓警員受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汐止所警員2日下午盤查一男子騎車男子持有毒品,過程遭到男子衝撞造成吳姓警員受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表示:汐止所吳姓鄭姓2名警員執行取締違規時,因發現機車騎士鄭男(44歲)邊騎車講手機,故鳴笛上前攔查,鄭男停車後熄火佯裝配合查察,吳姓警員上前對鄭民上衣拍搜時,發現有不明盒狀物,鄭男面對警方詢問卻心虛,立刻坐上重機發動加油門加速衝撞吳員,過程造成吳員右手臂、左膝擦傷。

兩名警員見狀合力將鄭嫌壓制逮捕,當場起獲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證物,警方將他逮捕帶回偵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,另以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60條2項1款「不服指揮告發,得處罰新臺幣1萬至3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6個月」製單開罰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