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淪洩慾工具! 回家慘遭囚禁農舍18天「3男輪流性侵」

▲ 印度女子遭性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 印度20歲女子遭輪流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,古吉拉特邦又傳出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20歲女學生平時在外讀書,準備醫科考試,去年12月回到家鄉的村莊,遭三名男子囚禁在一間農舍,輪流性侵長達18天,才終於逃離三人的魔爪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女子以優異的成績通過高中12年級的理科考試,正準備困難的醫科入學考試(NEET),平時在拉傑科德市(Rajkot)念書,也經常回家鄉博塔德(Botad)的村莊,最近回家時與其中一名男子德拉吉(Indrajit Khachar)取得聯絡,12月9日前往他的農場,當時哈查爾的二名友人賈維爾(Jayveer Khachar)及薩帝亞吉特(Satyajit Khachar)也在場。

一群人開心飲酒過後,三名男子輪流性侵女子,接著更將她關在農舍裡長達18天,持續加以性侵。只要女子開口請求放過,他們便動手毆打,直到12月26日才放她離開,但要求她不能回家,而是直接前往拉傑科德,且不准她向任何人說出自己遭到性侵,否則就要殺害她的父母和手足。

女子好不容易搭上巴士離開,前往拉傑科德市賈斯丹(Jasdan)的親戚家,隨即道出自己的恐怖經歷,隔天被親戚帶往醫院,並向當地警方報案。警方說明,已逮捕三名嫌犯問話,並成立一支特別調查小組,以求快速辦案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