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再爆3防疫旅館群聚?莊人祥傻眼回應 怒還原「9分鐘查證」真相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晏琳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正區某防疫旅館日前發生3人確診,2日再增加1間,沒想到同日晚間被爆再添3間防疫旅館疑似爆發群聚感染,令外界相當憂心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(3)早特此在臉書上澄清,「北市防疫旅館並無擴大群聚感染,也非6間,之前已公布的3間目前都在掌控中。」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,當晚接到詢問後便已查證回覆,不懂為何自己還是上頭版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北市再傳出3間防疫旅館淪陷。不只黃珊珊,莊人祥上午也特別在臉書澄清,表示自己昨晚9點左右接到媒體來電,詢問北市是否又爆三家旅館群聚,他請同仁聯繫北市查證此訊息後,也於當晚9:09文字回覆「據同仁查證就是台北市最近我們對外講的這三家。」2分鐘後亦收到該記者回覆「那我回報給長官,謝謝莊副」,不解為何今天頭版還是說自己尚未接到北市政府的通知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珊珊直言,媒體報導顯然未經過查證,強調北市防疫旅館並無擴大群聚感染,也非6間,已公布的3間目前也皆在掌控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